作为版主 没事来写写屌丝理财? 土豪理财?--101

[复制链接]
查看22018 | 回复15 | 2013-11-10 15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MrGrant | 2013-11-10 16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是大实话

就是说没有简答的快速致富的理财产品。。。
haobdc | 2013-11-10 17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声叹息

这世上哪有仙女啊?
zcc | 2013-11-10 18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保本蛮好的,每年利息还能上几次饭店啥的。。
olidcq | 2013-12-1 10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dpp 和 drip如何

不知有没有人试过direct purchase plan and drip. 网上看加拿大有一些公司提供这些计划,像tim hortons.感觉适合资金不多但想长期投资者。哪位大侠给指点指点。
masonyeung1971 | 2013-12-2 07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 hortoms 一年下來也有20%以上的回報,還想怎樣?
MrGrant | 2013-12-3 15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,Tim hortoms今年的股票涨了超过20%, 还有每股一元的分红。。。

投资需要策略,也需要运气和勇气。。

进入12月份,股市高悬,欲落还涨。炒股的朋友,今年应该可以碰杯了。

这一年,加元对美元跌8%,个人年初定的投资美元股票资产对了。股市震荡,紧盯美元的美国地产和银行股,继续是个人明年的策略。
wgyu1218 | 2014-1-2 0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Grant 大哥明鉴,得多学习
MrGrant | 2014-1-2 12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屌丝展望未来,2014已经开始,大家加油

几点对自己的自律建议:

1. 美元和美国地产处于初级升温阶段,未来几年,应该会稳步攀升。因此,自己会坚守美元地产方面的仓位。
2. 黄金的大幅下跌,引发一轮轮抢购潮,大家都在买的时候,可以观望。个人认为,资源方面,暂不考虑,包括黄金,石油等。
3. 事情都有轮回,地产这个轮回,要放到十年的区间内。
4 .目标:20%回报,上不封顶。哈哈。

(cheer)
紫精灵 | 2014-1-4 14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拿大有什么比较稳定的基金可以投资吗?求楼主赐教
MrGrant | 2014-1-10 14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精灵 于 2014-1-4 14:15 发表
加拿大有什么比较稳定的基金可以投资吗?求楼主赐教


我替楼主回答一下.
因为你求的是稳定,建议找一个理财顾问咨询一下,基金很多,但建议投资高分红的。。(smile)

下面这个就不错:

https://www.google.ca/finance?q=XDV
MrGrant | 2014-1-10 14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元大跌啊,以后去美国玩,不便宜了,希望对加拿大经济好。
MrGrant | 2014-1-29 16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元大跌。。继续跌。。

1 USD = 1.1170 CAD
universal-life | 2014-4-9 13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精灵 于 2014-1-4 14:15 发表
加拿大有什么比较稳定的基金可以投资吗?求楼主赐教


乐意提供有关基金的信息。请联系。免费咨询。

Michael Hsieh (Xie)
Marketing Director& Branch Manager
World Financial Group Insurance Agency ofCanada Inc.
Transamerica Securities Inc.
#324, 1095 McKenzie Avenue, Victoria, BC,V8P 2L5
Cell: (250) 216-2054; Tel: (250) 704 4445;Fax: (250) 704 4440
EMAIL: WFGVICTORIA@OUTLOOK.COM
WEB:   WWW.WFGCONNECTS.COM/MJHSIEH
akid | 2014-7-19 15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freedom_2008 | 2014-7-19 19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的这些生意是不是可以为本地再创造几位(移民投资的)某总? (开玩笑呵)

维多利亚这个小地方,养花钱的人,不养挣钱的生意,所以是个神仙岛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